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三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何鹏程 编辑:刘娜 2021-09-24 17: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0e8a5068.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何鹏程)9月23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毅君主持召开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三次调度会,省水利厅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党支部(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毅君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转发的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然后逐项对省水利厅党组10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和厅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党支部(党委、党总支)118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进行调度,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安排打算等。

罗毅君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厅上下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精准精细精心谋划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现在距年底只有三个多月时间,任务重时间紧,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高质量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工作。

罗毅君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各级党组织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解决的是人民群众愁难急盼的问题,体现的是党的初心使命、宗旨性质、人民立场,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精髓,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必须让人民群众满意,必须取得实效。他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进一步推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水利新作为。各级党组织要精准施策、精细推进、精心落实,对标对表办实事清单,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主要领导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要专人专班专责推进各具体项目,对各自牵头的具体项目进行一次“回头看”,全面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主要措施,切实加强调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取得让群众看得到、感受得到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何鹏程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