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宣传工作获人民长江报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刘娜 2021-09-24 1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王琳)9月24日,人民长江报社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人民长江报2021年工作,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办好人民长江报的思路和措施,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记者站和广大记者通讯员紧紧围绕报社中心工作,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在本报的新闻宣传和通联发行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授予湖南记者站“优秀记者站”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今年来,湖南水利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找准宣传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强内宣外宣各项工作,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凝聚治水兴水合力提供正确的舆论导向。

长江流域各省(市)水利厅(局)有关单位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各记者站站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