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南中学学子赴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肖拓 2021-01-11 21: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正在认真地听水利知识讲解。

活动合影。

周南中学高一年级k2003班的40多名学子到湖南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开展“观盛世治水、悟人水和谐”的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陈诗芹)近日,来自周南中学高一年级k2003班的40多名学子,来到湖南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开展“观盛世治水、悟人水和谐”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秉承家校共建理念,邀请来自省水利系统的学生家长,就湖南的水系地理分布及水文特点、湖南省主要枢纽工程等水利设施、湖南省水环境治理及水安全战略、时代楷模余元君、水利学科设置与就业形势等主题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学生家长吴利女士表示,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可以作为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在中学生群体中大力推广,正确引导他们开展职业规划。

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设立在省水利厅防汛大楼一楼,面积近400平方米,配备有多种先进设备,是集音、视、屏为一体的现代化展示平台,对于加强水情教育、弘扬水文化、宣传水利政策等具有重要意义。据悉,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自2020年6月开馆以来,共接待机关、社会团体30余次,接待人数达3000余人,有效科普了水知识,传播了水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