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鸡棚铲菜地清垃圾 平江县南江镇按下河道“美颜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袁传昕 编辑:林菲 2020-12-10 14: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生志愿者清理垃圾。

2.jpg

党员干部及群众志愿者清理垃圾。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林霞 袁传昕)拆鸡棚、铲菜地、清垃圾……12月8日,在平江县南江镇石江河崇义桥至昌江河高坪桥沿线5公里范围的河道上,一台挖机有效运作,100余人有序清理垃圾,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于天蓝、地绿、水净之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天,南江镇河道办牵头,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6个村(居)委会开展大型河道清洁行动。岸这边,在镇党委书记李三军的带领下,100余名党员干部、学生及群众志愿者分工合作,积极行动,干劲十足,手提垃圾袋,手持火钳,对河道及护坡上的垃圾一一清理,不给任何一片垃圾留下余地。岸那边,工作人员依法对一处10余平方米的违建鸡棚进行了拆除,出动挖机对菜地进行了铲除、平整,有力地切断了污染源,为河道的常态化清洁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我们将每月定期组织开展河道清洁行动,同时在河道两旁播撒种子进行复绿,让河道更清秀,河水更清澈。”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欧雄辉表示,南江镇将定期开展清洁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袁传昕

编辑:林菲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