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节水形象大使已确定!会是谁呢?请等官宣!!

来源:新湖南 编辑:刘秋平 2020-12-10 14: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条因“被窥屏”而“泄露方案”的朋友圈在社交媒体上得到广泛传播。按捺不住激动心情和吃瓜心理的网友们,纷纷围观。12月2日,南岳区节水型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本平台记者表示,2020南岳区节水型社会建设形象大使人选已经确定,尚未官宣,还请大家多多期待。

南岳作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全国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属于典型的“小区县、大旅游”,虽全区总人口只有7.75万,但年接待游客已突破千万人次,用水需求量非常大。加之南岳位于衡邵干旱走廊上,缺水之觞愈加突出,水资源短缺已成为制约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瓶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做好水资源合理开发、保护、规划和空间区域配置工作,南岳区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将节水纳入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前段时间通过了湖南省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建设评估验收,得到省评估验收组的一致认可,认为南岳区在健全组织机构和制度、推广节水技术和器具、加强水资源管理和监督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节水观念深入人心,自此一场由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节水攻坚战正式拉开新的序幕,开创新的篇章。

此次节水形象大使的设定,也是发挥名人效应,践行青山绿水环保公益,为南岳发声。旨在向公众传递“爱水、惜水、节水”意识,营造全区动员、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推动南岳区节水取得更大的成绩!

那么,南岳区节水形象大使到底会是谁呢?

暂且留个悬念,请大家坐等官宣。

来源:新湖南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