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库移民政策业务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2-04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移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政策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下移民工作的形势任务,12月1~2日省水利厅在长沙举办全省水库移民政策业务培训班。各市州水利局移民工作负责人、各市州移民中心分管领导、移民人数2万人以上的县市区水利局和移民中心有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有关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厅二级巡视员周波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波艺指出机构改革后,湖南省水库移民工作平稳有序过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十三五”期间库区安置区经济社会取得良好发展的基础上要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应对“十四五”新的形势和任务挑战,如期实现在建水库搬迁安置和移民后扶中长期目标迫切需要移民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策业务水平他要求,所有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移民工作的方法和能力推动我省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邀请水利部移民司领导、外省同行、资深专家、高校教授前来授课他们分别讲解了《后扶资金绩效评价目标申报与自我评价实务》《浙江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做法经验介绍》《水库移民工作监督检查》《水库移民统计制度和填报要求》《我省水库移民信访稳定情况》等专题课程。厅水库移民处负责人对《湖南水库移民工作概述》进行了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水库移民工作打下了基础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