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峡工程运行安全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20-09-15 09: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日前水利部在长沙组织召开三峡工程运行安全工作座谈会,三峡工程管理司司长罗元华、副司长万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致辞。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水利部2020年水利安全工作要点总结回顾了三峡工程运行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对进一步做好三峡工程运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颜学毛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及水安全战略规划情况,充分肯定了三峡及长江上游水库群在今年长江大洪水中拦洪削峰的关键作用表达了进一步保护好长江、保护好洞庭湖的决心。

水利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长江委、三峡集团,重庆市、湖北省市区有关水利部门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