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委与省水利厅联合开展皂市水库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20-09-15 09: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为切实履行流域管理机构和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职责维护皂市水库正常水事秩序,9月9日~11日长江委联合我厅对皂市水库开展了执法检查。

这次赴皂市水库开展执法检查的主要任务是:现场核查2020年卫片解译疑似涉水违法项目开展执法巡查,监督检查皂市水库水事活动情况检查组一行对皂市水库执法检查项目表中的项目逐一进行现场核实,并环库对皂市水库开展执法巡查对现场发现的有关问题了解具体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随后在皂市水库水电站专门召开座谈会,会上澧水公司介绍了水库管理有关情况市、县水利局汇报了执法工作。

长江委高度肯定了近些年来省、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在维护皂市水库正常水事秩序中所做的工作并对这次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并限定了整改时限省水利厅,市、县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省厅表示一定落实督促指导职责,督促市、县水利部门抓紧整改整改情况及时报长江委;市、县政府表示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和澧水公司沟通协调落实整改要求,逐一按时限整改到位

长江委政法局(水政监察总队)、澧水公司、省水利厅政法处常德市、石门县政府及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