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60秒看“河”美邵阳——文化之源邵水河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 星 编辑:刘娜 2020-08-14 11: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贾星)邵水是资江第一大支流,她横贯邵阳,是邵阳文化的发源地,其沿岸是邵阳经济文化中心,在邵阳市有着无法忽略的地位。

邵水 ,发源于邵东市双凤乡回龙峰西北麓南冲 ,经周官桥 、两市镇 、牛马司 、板桥乡、檀江街道、邵阳市城区,于邵阳市大祥区沿江桥汇入资江。

自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对沿河两岸的餐饮、娱乐、禁捕退养进行大力整治,严格控制入河排污,河道清洁委托专业队伍清理,多项举措取得明显成效。现在邵水两岸风光带景色宜人,成为了邵阳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 星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