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水利局举办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黄玉驰 编辑:刘娜 2020-01-16 17: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 黄玉驰) 1月13日,怀化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培训班开班,特邀省水利厅巡视员陈绍金,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利规划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子慧等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怀化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办发【2018】29号)和省委《实施意见》,通过专题授课、讨论交流等方式,围绕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谋划“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研讨重大水利工作。

培训会上,专家们围绕学习贯彻十六字治水方针、水资源配置的关键措施、水安全战略规划、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等方面开展培训,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怀化市今后的水利工作指引了方向。

“培训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专家、教授们的授课让我对国家水安全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沅陵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勇华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不仅加深了对水利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水利工作的信心,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为推动新时代水利事业向前发展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黄玉驰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0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