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水利局清除水库溢洪障碍 强力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朱炎华 编辑:陈诗芹 2020-01-15 17: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炎华)近日,资兴市水利局联合资兴市唐洞街道、资兴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小型水库溢洪道行洪障碍清除执法行动,对唐洞街道部分小型水库的溢洪道拦鱼等非法设施,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强力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清除了溢洪道行洪障碍水库12座,分别是陈家冲水库、大西塘水库、黑古垅水库、镜湖水库、陆塘水库、排头垅水库、泉寺塘水库、邵家水库、深里塘水库、铁家垅水库、张家塘水库、大深塘水库。下一步,资兴市水利局还将继续做好防洪风险排查消除工作。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执法行动深入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落实水利安全生产发展观,保持了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了影响水库防洪安全、侵占水库水域、违法设障、违规养殖等违法行为,维护了水库管理秩序,对不法行为起到了警示震慑的作用,为确保水库行洪安全树立起了坚实保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资兴市水利局根据水利行业实际,扎实开展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突出水利在建工程、水电站、河道非法采砂等重点领域,认真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确保了水利行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朱炎华

编辑:陈诗芹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