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推进全市涉水违建别墅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曾鑫德 编辑:陈诗芹 2020-01-14 17: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威 曾鑫德)1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水利局召开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全市涉水违建别墅整治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违建别墅工作以及全市河道划界工作情况,学习了全市《关于继续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市关于狠抓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的最新要求,各区县水利局汇报了涉水违建别墅问题清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对各区县前期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违建别墅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各地摸排出的违建别墅信息要及时上报,要把握摸排的重点,要对辖区违建别墅是否侵占河道范围进行逐一排查,做到不漏项目、不留死角。要对照方案,全面加强违建别墅问题排查清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精准识别,建立完善的问题台账,坚决完成涉水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曾鑫德

编辑:陈诗芹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