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媒体记者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刘娜 2020-01-10 17: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2).marked.jpg

1月10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王琳)1月10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通报湖南省2019年水利工作,听取媒体对水利工作及水利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人民网、党报头条、中国水利报等中央驻湘媒体和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等省内主流媒体共10余家代表参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出席,省委宣传部有关部门、省委网信办负责人到会指导。

2019年是全省水利事业承前启后的一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工作部署。全省水利系统坚持勇于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治水兴湘,工程基础不断夯实,河湖生态不断改善,涉水监管不断强化,成功抗御严重水旱灾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基本解决,实施水安全战略迈出坚实步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了一份合格的水利答卷。座谈会上还介绍了湖南在组建省级投融资平台、筹集省级水利建设资金、承担重大水利工程项目的有关情况。

与会媒体记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水利宣传工作发表了真知灼见。大家纷纷表示,水利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意义重大,各大媒体有责任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奋战在水利宣传的最前线。许多同志还建议今后加大水利宣传策划,主动设置节点,讲好民生故事,丰富传播形式,多渠道为水利工作发声。

杨诗君代表省水利厅党组向各媒体长期以来对水利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做好2020年的水利宣传工作需要凝聚各媒体的智慧和力量,需要大家的积极支持和配合。2020年,省水利厅将进一步与各媒体加强协调沟通,同时将不遗余力地为记者朋友们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加强策划一线采访活动,提供打好宣传主动仗的各类“弹药”,提供宣传咨询服务、采访保障服务等。同时,他希望各大媒体重点关注水安全战略体系建设,聚焦水利重点领域、聚焦水利一线人物,齐心协力做好2020年水利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