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系统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海涛 周旋 编辑:刘娜 2019-11-19 09: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63553.marked.jpg

11月18日,湖南省水利厅系统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班在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开班。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刘海涛 周旋)11月18日,湖南省水利厅系统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班在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顺利开班。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出席开班式并代表厅党组寄语青年学员,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来自厅系统近70名青年干部、团干部参加培训。在为期五天的教学里,学员们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被编成两个连七个班,将通过专题教学、红歌教学、参观教学、体验教学等形式,多情景参与、多方位体验、多形式学习、多层次感悟,触摸历史,以井冈山事迹震撼心灵,用党史理论武装头脑。

钟再群指出,省水利厅党组选择在井冈山举办本次培训班,其目的就是让广大青年干部接受一次身临其境的革命传统教育,从革命圣地汲取源头活水,感受信念的伟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青年干部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以特有的朝气、锐气和激情,承担起新时代中青年领导干部的历史使命,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者、实践者。同时,他要求参训学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把学习的体会、经验智慧的火花转化为推动湖南水利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海涛 周旋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