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2019年第二期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10-21 09: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河河长制湖长制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10月17日~18日,全省2019年第二期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厅副巡视员杨光鑫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区县河长办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

为期两天的培训结合全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进展情况,邀请水利部、河海大学等单位专家教授授课他们精心讲授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新时期河湖治理的系统思维、河湖执法的实践与思考等课程。在市县交流互动环节长沙、郴州、永州、邵阳、株洲5市以及临湘市、溆浦县分别就小微水体的建设与管护、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工作机制建设、一河一警长建设、“4+1”轮值巡查执法模式、乡镇河长办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学员们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相互交流,了解了各地河长制的工作动态学习了河湖治理保护的技术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于河长制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

杨光鑫强调学员们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认真履职提高河湖长制工作水平,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