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扶贫干部自筹资金为贫困户送“甘泉”

来源:红网常宁站 作者:王荣 尹维龙 阳德余 编辑:刘娜 2019-10-16 09: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常宁站记者 王荣 通讯员 尹维龙 阳德余)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是帮扶责任人的首要工作职责。近日,湖南常宁市水口山镇帮扶干部杨安国自筹资金为帮扶对象新同村板皂组李泽林一家安装自来水,解决了困扰他们一家多年的用水问题。

杨安国在开展脱贫工作中了解到,贫困户李泽林家中没有通自来水,需到离家400米处水井挑水喝。李泽林夫妇现已年满64岁,且体弱多病无劳动能力,生活用水成了困扰其多年的大问题。

杨安国通过实地走访,发现可以通过水管将水引到李泽林家,于是自筹资金2000余元购买了400米的水管送到李泽林家里,并组织热心的安装师傅帮忙将水管安装好。看着哗啦啦流出的自来水,李泽林笑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感谢党和国家好政策、感谢帮扶干部让他们不花一分钱喝上这最幸福的水。

来源:红网常宁站

作者:王荣 尹维龙 阳德余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7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