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继玲 杨攀 编辑:刘娜 2019-10-15 17: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彭继玲 杨攀)10月14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开班学习。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六组成员罗巍到会指导。

会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党校以《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精神,内涵丰富,案例详实,措施具体, 要求明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课精神,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充分认识当前党内不讲规矩的种种表现以及危害,使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事事有规矩,处处见规矩,人人讲规矩,时时守规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当前“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的学习研讨,查摆问题,追根溯源,真抓实改,切实落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进一步向本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实现党课内容和参学参检对象全覆盖,切实担当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学习还传达学习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巡回指导十六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指导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抓深学院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开展,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创新学习方法,抓实调查研究,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决不允许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只秀出问题,不解决问题,防止以简单问责基层干部代替整改责任落实,加强各级交流,真正将工作落细落小,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搞好专项整治,达到让师生满意的整改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继玲 杨攀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