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河湖长制宣传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大智 夏宇 编辑:刘娜 2019-10-15 17: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大智  夏宇)据10月11日,省第三季度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关于《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关情况通报》显示:岳阳市河湖长制第三季度宣传工作质量系数652分,全省排名第一。此次通报的宣传工作中,岳阳市在中央媒体宣传、省级媒体宣传、市级媒体宣传数量以及稿件采用情况均位于全省前列。

岳阳拥有洞庭湖面积的50%以上,长江流经湖南163公里全部在其境内。作为湖南河湖治理的“桥头堡”,作为长江大保护的“示范区”,岳阳市河湖长制工作引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岳阳市河湖长制工作借力媒体力量,以“一天一收集,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评比、一年一培训”的四个一标准不断发酵升级。“一天一收集”:市、县两级每天将发布在中央、省、市媒体的有关河长制新闻进行收集,做到有链接、有截图、有汇总;“一月一通报”:每月在《岳阳市河长制工作周报》上,通报各县市区河长制新闻发布数量,并根据质量系数进行打分排名;“一季一评比”:每季度在各县市区评选一批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鼓励大家多写、多投;“一年一培训”:结合《岳阳市各县市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细则》,要求各县市区在进行河长制培训时,将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大智 夏宇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