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国文 陆璐 编辑:刘娜 2019-10-14 15: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国文 陆璐)10月12日下午,湖南湘西自治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在州防汛会商室主持召开民族创建工作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传达州委领导批示精神,积极部署下一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武学就民族团结工作总体要求、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和加强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武学指出,湘西是一个多民族地区,同时也是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湖南扶贫攻坚主战场,正确协调民族关系,加强民族团结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建设好湘西的重点任务,也是重要条件。

彭武学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这项工作,要突出水利扶贫工作重点,超前谋划“十四五”水利战略规划,重点抓好城乡供水一体化、智慧水利、水源工程、现代化灌区及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工作,积极为各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加强民族团结,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国文 陆璐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