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调研组到怀化开展水利扶贫战略研究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肖竹林 肖勇 编辑:刘娜 2019-10-14 15: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 肖竹林 肖勇)为配合国家减贫战略研究,探索2020年后推动脱贫地区水利持续发展之策,10月11日,由水利部扶贫办二级巡视员史晓立带队的调研组深入怀化开展水利扶贫战略研究专题调研。怀化市市长雷绍业、副市长杨林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金华,麻阳县委、县政府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怀化市麻阳县板栗树乡、高村镇和兰村乡,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防洪堤工程和高效节水灌溉工程进行调研。随后在怀化市举行了座谈会,一行人听取了湖南省、怀化市和麻阳县的水利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水利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对怀化水利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怀化水利扶贫工作开展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省水利厅大力支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做得非常好,并提前完成了扶贫任务;水利建设项目与社会经济发展有机结合,成效明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基础,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赏。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肖竹林 肖勇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