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第三季度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10-14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为加快推进河湖长制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10月11日,全省第三季度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召开会议通报了河湖长制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杨光鑫出席,省河委会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河长办负责人和省河长办相关同志参会

上午参会人员集中考察了沅江南岸风光带、柳叶湖、新河渠样板湖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武陵区长庚街道河湖长制工作以及经开区沅水滩洲黑杨砍伐工作情况查勘了高湾砂石码头堆场清理整治以及皇木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建设进展情况。

会上省河长办通报了全省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第三季度暗访情况以及审计反馈的问题,14个市州河长办围绕河湖“清四乱”、河湖划界、交办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年度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到了冲刺收尾阶段,从通报情况来看部分市州重点任务进度滞后,完成难度较大河湖长制工作仍存在发展不平衡、乡镇河长制标准化建设不高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河湖长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河湖长制工作的使命感要认真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考核细则,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度督导切实加快进度;要扎实抓好巡河、宣传培训等基础性工作抓紧完成河湖划界、河湖“清四乱”、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船舶污染物岸上收集点建设等年度重点任务;要抓实上级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针对审计所反馈的问题,各地要举一反三加快整改,按照整改时限进行销号管理确保各项任务年底全面完成。

会议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