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系统组织观看学习余元君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周国文 编辑:刘娜 2019-08-17 19: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png

集中学习观看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8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国文)8月16日上午,湘西州水利局、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八月湖水厂等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州防汛会商室集中学习观看“时代楷模”余元君先进事迹。州水利局局长彭武学主持。

节目中播放了余元君生前治理洞庭湖的先进事迹,为观众再现了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用自己的坚守与付出,在水利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坚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拼搏,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观看结束后,彭武学向全州广大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学习先进典型、担当时代使命的号召。彭武学说,余元君同志是水利系统的先进人物,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嘱托的先锋模范,是国家的时代楷模。他立足本职、扎根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他身上,鲜明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壮志豪情。彭武学同时勉励大家,要以余元君同志为榜样,勤勉尽责,敢于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不断推进湘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余元君集中宣传推介工作,彭武学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余元君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学习他敢于担责的责任意识和刻苦学习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二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各级水利部门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参加学习、观看宣传片;各单位宣传屏要滚动播放,电脑屏幕和单位门户网站要设置宣传画面;要将学习活动纳入道德讲堂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剖析本职工作;要扫描关注余元君同志“时代楷模”视频二维码,认真学习,不断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扎实践行时代楷模精神。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要立足当前工作,尽心尽责,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立足水利事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生态水利、智慧水利、安全水利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励律己、无私奉献,始终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和求真务实。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周国文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