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美家乡——美丽河湖”网络评选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19-01-05 0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750_372.jpg

相关链接:

专题:“水美家乡——美丽河湖”征集评选指南

论坛贴文:你的美丽我来守护!晒家乡最美河湖,赢现金红包

美丽家乡看河湖 湖南开展“水美家乡--美丽河湖”征集活动

现金红包持续发送 网友同晒身边“最美河湖”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陈诗芹)以水美见证家乡美,呵护河湖有你我参与。今天上午10点,由湖南红网组织开展的“水美家乡--美丽河湖”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开启网络评选阶段。来自全省范围的100条河湖,将以图文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期待您的参与评选。

自12月中旬,“水美家乡--美丽河湖”征集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全省各市州河长办积极参与,选送了一大批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样板河湖。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红网论坛《你的美丽我来守护!晒家乡最美河湖,赢现金红包》活动,用镜头、用笔头收集家乡的绿水蓝天。征集活动共收到300余篇投稿,文章、图片、视频等内容丰富,相关专题、帖文浏览量破342万。

此次网络评选活动,市民可进入红网、时刻新闻“水美家乡--美丽河湖网络评选”专题进行实时投票。另关注“湖南省河长制”“湖南水利”微信公众号,输入发送“投票”二字,弹出“美丽河湖”投票页面,即可点击参与投票。

根据活动规则,此次网络评选活动自1月5日上午10:00开始,至1月15日17:00结束。每人每天限投3次,每次最多可勾选5条河流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经有效认定,将公示每条河湖网络评选得票数。通过网络投票,将在全省评选出50条候选“美丽河湖”。

下阶段,相关专家评审组将根据评选标准和要求对50条候选“美丽河湖”进行评审,同时结合网络投票成绩,最终评选出30条“美丽河湖”进行广泛推介。

爱水、护水、治水,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1/05/4540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