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厅长罗毅君大年初一调度水利值班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鲍文 编辑:王慧敏 2022-02-02 14: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鲍文)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来到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值班室看望值班值守人员,向春节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在值班室,罗毅君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对全省水利系统当前值班值守正常,农村供水设施运行正常,全省水情总体平稳,水利系统疫情防控、水利生产安全稳定表示欣慰;对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全省人民欢度春节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亲切慰问。他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继续坚守岗位,值好班、站好岗,为全省人民过好一个安宁、祥和、欢乐的春节做好水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鲍文

编辑:王慧敏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2/02/02/10837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