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毅君要求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姚造 编辑:刘秋平 2022-01-11 10: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姚造)日前,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罗毅君主持召开水利项目谋划座谈会,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认真做好项目谋划,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建设一批、开工一批、论证一批、储备一批的安排,切实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升投资吸纳能力,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

罗毅君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一直将其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就近期重点工作,罗毅君要求,要认真谋划,从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前期、重大项目等4个方面着手,谋划一批补短板、利长远、增后劲、惠民生的骨干工程,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要注重对接,善于从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明方向、定政策、争项目,紧跟国家投资动向,主动汇报对接,最大程度把该争取的份额争取到位。要突出重点,加大洞庭湖水系统治理研究,做好洞庭湖“水文章”,提升水利部门在洞庭湖治理上的话语权。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姚造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0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