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所有人 2021年“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网络评选开始啦

来源:红网 作者:刘 娜 陈诗芹 编辑:贾迪 2021-11-15 17: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宣传河湖长制工作成效,强化社会公众水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爱水、护水、治水良好氛围,让每条河流成为人民满意的美丽幸福河,湖南省河长办联合红网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征集评选活动。

11月16日—25日,2021年“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开启网络评选!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链接:

2021年“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网络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刘 娜 陈诗芹

编辑:贾迪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398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