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科技创新会议暨第三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陈诗芹 黎梨 编辑:马丽红 2021-10-12 17: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243.jpg

湖南省水利科技创新会议暨第三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杨朝文 陈诗芹 通讯员 黎梨)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水利科技创新会议暨第三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在长沙召开。大会以“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助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了“主会场+专场报告会+展厅”3大板块,开展包括启动仪式、主旨演讲、专场报告、展览展示等多场活动。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在大会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水利建设、管理、改革,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推广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全省水利事业发展。颜学毛指出,全省水利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全面提升水利科技创新实力,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毅君在主旨演讲中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十六字”治水思路,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健全水利科技创新体系、必须聚焦重点研究方向、必须夯实水利科技创新基础、必须打造水利科技创新队伍,凝心聚力推动湖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大会为期两天。会议由湖南省水利厅主办,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湖南水利学会承办。各市州、县市水利局领导,厅直单位领导,高等院校代表,科学院所代表,科技企业代表,全省水利行业有关专家代表共600人参加,84家单位(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陈诗芹 黎梨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3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