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东:洣水河畔百花开 斑斓美景入画来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康 苏伟哲 编辑:于佳丽 2021-10-06 14: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陈康 苏伟哲)今年国庆假期已经进入尾声,衡东洣水国家湿地公园近两百亩花海持续绽放,姹紫嫣红的花海拼成“国庆”字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从天空俯瞰,花海中成片的格桑花、硫华菊等深浅叠层,浓淡相宜,铺满大地;多彩斑斓的花朵拼成“国庆”二字,与一弯滔滔碧水相映成辉,清风掠过,花海起伏,唯美动人,如诗如画。热情的游客们穿梭于花海间,纷纷拍照留影。

近年来,衡东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根基,以人文特色点睛,精心打造旅游精品。其秉持“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理念,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助推乡村生态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康 苏伟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10/06/10266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