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提升廉洁从业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梁芋轩 编辑:刘娜 2021-09-09 14: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梁芋轩)近日,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召开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汤灿飞代表局党委与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作任前谈话,并提出希望要求。

会议宣读了欧阳海灌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单位和内设机构职责方案、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及相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会上,部分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代表分别向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汤灿飞对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提出六点希望:要尽职尽责,努力做到六个表率,即在政治建设、服务人民、担当作为、团结共事、规范管理、廉洁从政上做表率。同时,他还提出了要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积极开展调研、尽快熟悉新岗位业务、人员情况、工作目标等相关要求。

欧阳海灌区管理局纪委书记钟芳杰对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做好自身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迅速进入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敢于担当”好干部;要严格修身自律,注重涵养清风正气。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监督和纪律的约束,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廉洁从业;同时增强了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让新任职交流轮岗干部在履职中,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为继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奠定了较好的政治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梁芋轩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4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