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鹏程 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21-05-31 16: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何鹏程 记者 陈诗芹)日前,湖南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水利事业发展中,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治水兴湘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采取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清贫》等重点篇目。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颜学毛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把水利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在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加快构建湖南水网,不断增强全省水安全保障能力。要厚植为民情怀,做老百姓的贴心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防汛抗灾、农村饮水安全、水利工程建设、河湖管理保护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严守纪律规矩,做严于律己的清廉人,持续抓好经常性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巩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成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各项措施,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大对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力度,弘扬优良家风,管好亲属和身边人,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针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颜学毛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着重抓好支部学习,领导干部到支部领学、督学,确保学习实效。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心聚力办好办成一批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切实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勇于担当治水惠民历史使命,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鹏程 陈诗芹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7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