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水利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坚决打赢防汛抗灾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胡冲 2021-05-21 19: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1184538.jpg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杨朝文)5月21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就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部署,进一步动员全省水利系统真抓实干,坚决打赢防汛抗灾硬仗。

今年入汛以来,截至21日8时,全省累计降雨较多年同期偏多36.2%,特别是5月以来,累计降雨226.4毫米,偏多74.2%。受近期强降雨过程影响,湘江干支流、资沅水部分支流累计19个站点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较为严峻。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表示,全省即将进入主汛期的重要节点,水利部门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团结奋战,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坚守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底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的保障。

他强调,全省水利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等理念,统筹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并把度汛安全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明确的“五个确保”总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9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