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1-01-22 09: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会议现场。

日前全省水利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等全体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发表讲话。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水利科技创新的重点工作提出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围绕实施全省水安全战略规划和“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集中力量开展重大水利科技攻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发挥水利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应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水利发展促进全局发展的新理念加强科研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创新性,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的水利工作重点要把握好水利科技创新的重点任务。围绕湖南水网布局、现代化灌区、安澜与生态洞庭、全省防洪体系与总体布局、河湖生态安全体系、现代水利监管体系及实用技术等方面开展研究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水利科技创新工作。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协作攻关、成果共享、重点突破及科研投入等保障工作

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各市州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特邀单位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