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举办学习余元君学术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瑛 编辑:刘娜 2021-01-21 17: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557.marked.png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瑛)1月21日上午,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开展“担当时代责任,建设幸福河湖”学习余元君学术交流会,学习先进,分享经验,交流提升。省水利厅办公室、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新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六位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学习、全国示范河湖创建、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防汛抢险、智能泵站建设及水文化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学习是最好的缅怀,奋斗是最好的纪念。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既是向“时代楷模”余元君同志致敬学习,也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积极营造以学促知、以知促做、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洞庭湖保护与治理是一项长远而宏大的事业,要继承余元君同志的遗志,发扬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积极担当作为,为守护洞庭安澜、建设幸福河湖努力不止、奋斗不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瑛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