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文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机关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唐慧 编辑:刘娜 2021-01-20 17: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638735d8f1fb900d9607e0d32fcf0dce.marked.jpg

省水文中心团委组织志愿者进食堂协助物业开展分餐活动。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慧)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食堂安全管理,日前,湖南省水文中心团委组织志愿者进食堂协助物业开展分餐活动,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活动通知发出后,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志愿服务实行排班制,每个工作日安排2名40周岁以下志愿者负责中餐发放工作(工作时间为11:50——12:20)。在食堂大厅,志愿者们佩戴口罩,身着“红马甲”为职工发放中餐,用青年人的担当与行动表率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就餐环境,充分展现了省中心志愿者冲锋在前、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他们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服务单位、感受生活,为疫情期间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慧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