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冬修水利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华增 编辑:刘娜 2021-01-15 17: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f0.marked.jpg

邵阳市城区资水河段大祥区二期治理工程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尹华增)当前,已经进入冬修水利的黄金时期,邵阳市各地正抢抓晴好天气,利用有利时机,全力掀起冬修水利热潮。截至1月14日,邵阳市完成2020年至2021年秋冬春水利建设各类投资11.6亿元,占计划投资的75%。

在邵阳市城区资水河段大祥区二期治理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和施工机器正在忙碌地开展提升填筑、土方填筑与碾压,护坡修整,M7.5浆砌石挡土墙砌筑等作业。该工程位于大祥区百春园街道神滩社区,起于资江二桥,止于市住建局,长约1.15公里,总投资约1.15亿元,于2020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浆砌挡土墙1100立方米、浆砌排水沟380米、修筑排水涵洞52米,预计在2021年汛期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华增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