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榜样力量!湖南水电职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编辑:刘娜 2021-01-13 17: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4ffe682a7f814afea789c83538d3e6f8.marked.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芳 )“他尊重师长,求知若渴,苦心钻研;他参加关爱自闭儿童徒步健行活动,获得“公益达人”称号;她积极参加运动会、演讲、征文比赛等,获得了三十余张文体活动奖状……”近日,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在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礼堂成功举行。

10位同学被评为本届感动校园人物,分别当选诚实守信之星、励志进步之星、勤奋好学之星、公益服务之星、美德善行之星、自强自律之星、阳光运动之星、才艺魅力之星、青年领航之星、崇技尚能之星。

他们中有的自强不息,勤学奋进;有的苦练技能,全面发展;有的敢于挑战,越挫越勇;有的乐于奉献、传递温暖。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青春、奉献和拼搏的力量,集中展示了湖南水电职院学生们勤学向善、孝亲敬老、奉献社会、自强不息的品格。

“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是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每年评选一次,对象是全校学生,旨在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已经连续开展八届,成为了同学们心中有分量、有影响力的荣誉。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宁说:“每年的‘感动校园’人物评选都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成果汇报,成为了学校重要的校园文化品牌。从第一届到现在,已经评选出了80名优秀同学,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的事迹持续影响、激励、鼓舞、感染着同学们。今后,我们会拓展活动的深度和广度,继续讲好“水院”故事、传递好“水院”声音、宣传好“水院”正能量,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入更丰富的文化基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