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冬修水利忙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唐海涛 编辑:王杨 2021-01-12 1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彬 唐海涛)连日来,蓝山县抢抓有利天气开展水利冬修,加快推进舜水河综合治理防汛通道工程建设。

舜水河塔下寺至七里江大桥河段,挖掘机、装载机、工程车辆轰鸣往来;施工人员分工有序,忙着装模、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在寒冷的冬天干得热火朝天。

舜水河综合治理防汛通道工程是政府投资的民生工程,共分两个标段,总投资8000多万元。目前正在修筑5座拦河坝,计划在今冬汛期内完成河道工程建设,确保明年开春之前投入使用。工程建成后,可方便下游农田灌溉、改善农村安全饮水,提升蓝山县水域生态治理效能、防洪抗汛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唐海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1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