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颁发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敏 编辑:刘娜 2021-01-12 10: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志敏)1月7日,醴陵市水利局颁发了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株洲市第一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正式落地,株洲市取水许可开始进入电子证照时代。

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取水权人取水许可审批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开展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是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实行取水许可“一网通办”、提升水利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和监管能力的重要手段。实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后,取用水单位和个人可以线上申领取水许可证照,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可以更快捷地进行取水许可审批和日常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敏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