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舸水利公司纪委“四不两直” 赴椒花水库工程项目查四风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编辑:贾迪 2021-01-01 17: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1155156.jpg

交水建集团百舸水利公司纪委“四不两直”赴椒花水库工程项目查四风。何一笑 摄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罗军)“元旦期间项目工作安排是怎样的?项目进场劳务队伍和材料供应商是否按程序进行了招标采购?”为预防“四风”问题在重要节点反弹,2020年12月31日,交水建集团百舸水利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相关项目纠四风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项目驻地,检查了项目部员工考勤情况,了解了项目部廉政标准化建设情况后,检查组分两组,一组现场查看项目合同台账及财务清单,仔细了解项目财务管理、合同管理、车辆管理和结算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督促立行立改;另一组来到项目三工区3#支洞,现场了解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

“自从今年10月1日起项目上线久其财务共享系统以来,项目部每一个人都学会了具体业务操作,从源头上规范了项目经济业务行为。”项目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何一笑对检查组说。

百舸水利纪委书记吴兴陵代表公司对项目员工致以新年慰问,对项目第四季度荣获集团安全生产红线督查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要求项目部积极落实公司倡导的“大型项目创品牌”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强化安全管理,促进项目提质创效,打好廉洁“预防针”,拧紧廉洁过节“安全阀”,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廉政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编辑:贾迪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6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