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离退休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2020-12-31 15: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坤)12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支部党组织建设,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离退休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参会的全体离退休党员一致通过上一届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通过提名候选人、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会委员。

蒸湘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对离退休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和选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届党支部书记、委员为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付出的辛劳表示敬意,对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委员表示祝贺,此次换届选举,优化了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的人员结构,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退休老党员继续为水利事业发光发热。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