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2-31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湖南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主任、厅一级巡视员张振全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金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2020年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湖南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工作规程》、《市县水利发展情况编写参考提纲》进行了讨论。

张振全指出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实化细化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咨询研究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范金星对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围绕全省水利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多出成果,不断开创省水安全战略咨询研究新局面为全省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