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刘秋平 2020-12-10 11: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c1.JPG

重大水利工程是强化水旱灾害防治、优化水资源配置、改善水生态环境、促进流域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市水利局多措并举、落实责任、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抓进度促质量,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

c2.JPG

近日,记者在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湖南段C6标坦渡垸施工现场看到,近50台运输车、挖掘机、压土机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c3.JPG

据了解,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C6标有丁庙、打石湾、蔡冲、罗湾、汪家、江家、定子湖、中山湖渍堤、高湖、余家湖、坦渡垸(上段)、羊楼司等12个堤垸,加高加固堤防总长22.62km,总投资11756.25万元。据施工方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1月份开工,目前土方工程已经完成90%以上,穿堤建筑物已基本完成,预计本月31号主体工程将全部竣工。

c4.JPG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余致斌表示:在这后段时间,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争晴天、抢雨天,加班加点,增派人手,增加机器车辆,争取尽力在12月31号之前把我们的工程项目拿下来。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