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节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好强 李芳 编辑:刘娜 2020-12-09 14: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许好强 李芳)为向社区居民宣传节水、护水的意义和方法,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近日,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水利工程学院志愿者来到泉塘街道小塘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小区广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节水护水宣传单,向居民宣传介绍家庭节水“小妙招”,很多居民围绕着志愿者提出节水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作答。同时,志愿者邀请社区居民来校参观节水型高校建设中的雨水回收利用、透水路面、生态停车场、中水回用、高效节水灌溉等项目,更直观了解节水护水的原理和作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大家频频为志愿者点赞。

伴随“美丽中国”建设的不断深入,湖南水利水电职院通过一系列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普及环保知识和节水护水知识,承担起水利类高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为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和节水意识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优先”理念,守护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来源:红网

作者:许好强 李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