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刘乐 编辑:刘娜 2020-11-23 18: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刘秋平 通讯员 刘乐)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厅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湖南水利工作实际,研究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涵。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十一个坚持”的战略部署,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全省水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领会基本内涵,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究水利系统推进法治建设的措施,围绕总基调进一步完善细化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进依法治水管水,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水利系统要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以抓保护、抓治理、抓建设的实际行动,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刘乐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