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河长办开展河长制湖长制三季度暗访调查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瞿文峰 编辑:刘娜 2020-11-02 09: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河湖管理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10月中下旬省河长办组织开展河长制湖长制三季度暗访调查。

此次暗访调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由厅河长制工作处、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和省水科院组成5个暗访调查组,对全省14个市州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导主要检查了基层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一河一策”落实情况、河湖“清四乱”、河道采砂、河道保洁以及长江流域非法矮围清理整治等方面情况。

下阶段省河长办将以“一市一单”的方式对暗访问题进行交办,对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同时督促相关市州及时整改销号,并将相关情况纳入河长制湖长制年度考核确保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作者:瞿文峰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