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积极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督查工作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2020-10-30 09: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9月25日副省长隋忠诚主持召开的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精神经报省政府同意,近日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了《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由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牵头组成7个专项督查组,分片负责对全省14个市州、96个有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的县市区开展督查。

此次督察旨在督促指导各地严格按照国家部委和省里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清理整改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督察组将重点检查各地退出类电站是否拆除到位、整改类电站是否完成生态改造和手续补办完善、验收销号是否严格按程序开展等情况。

督查工作将于11月5日前完成并形成总结报告,及时向省政府报送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