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馆内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郁蕾 编辑:刘娜 2020-06-10 17: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陈诗芹 刘郁蕾)6月10日,湖南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正式开馆。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设立在省水利厅防汛大楼一楼,面积近400平方米,配备有多种先进设备,是集音、视、屏为一体的现代化展示平台,对于加强水情教育、弘扬水文化、宣传水利政策等具有重要意义。首展主题为“盛世治水万象新——湖南水利70年改革发展成就展”。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凭身份证免费参观,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8:00。同时,设立了便民休息区,提供饮用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搭建了一条水利人便民为民的连心桥。

6月10日,湖南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正式开馆。

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配备有多种先进设备。

集音、视、屏为一体的现代化展示平台。

馆内风采。

首展主题为“盛世治水万象新——湖南水利70年改革发展成就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郁蕾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