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温暖、献爱心——湖南省水利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2020-01-21 14: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颜学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marked.jpg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右三)带队逐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陈诗芹)在春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按照湖南省水利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省水利厅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厅机关、厅直及各生产单位一线,以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1月15日至16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带队深入先后走访了江华县涔天河枢纽项目、涔天河灌区西河倒虹吸项目、蓝山县毛俊水库梅梅岭隧洞和大坝项目、宜章县莽山水库等重大水利工程工地,为一线建设者们送去了关怀、感谢和慰问,并就现场施工提出了严格规范安全生产的要求。他嘱咐地方政府、项目各参建单位要以真心真情、精准精细做好春节期间留岗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让一线建设者们过一个安心、舒心、安全的好年。

1月19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带队逐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颜学毛与老领导深切交谈,通报了水利工作情况,询问了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领导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谢意,并听取了他们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老领导们表示,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有目共睹,让人倍感振奋,他们将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关心支持湖南水利事业发展。

1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赴湘阴县走访慰问基层水利单位和困难职工。钟再群一行先后走访了湘阴县白泥湖水厂和白泥湖水管站,仔细询问了水厂和水管站基本情况,详细查看了水厂滤水池、消毒房和办公用房等场地,对湘阴县基层水利单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协调解决了基层水管单位的一些实际困难。

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让被关心慰问的同志们心中充满了暖意。他们深深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深切感激之情,感恩党和国家扶贫帮困的好政策,感谢省水利厅党组细致入微的照顾与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