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一行调研全市水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邦治 编辑:刘娜 2020-01-17 17: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邦治)1月15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一行到市水利局调研全市水利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卫平陪同调研,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平,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大平对刘永珍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对2019年各项水利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各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的增资引项、河长制、水旱灾害防御、移民、水利规划、水利建设管理等具体工作分别作了重点汇报。

刘永珍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2019年水利工作成绩突出,做到了“底线”工作高质量、争资引项高效率、创先争优高水平、监管执法高强度。要求,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要立足长远做规划,谋深、谋细、谋实、谋远做好调研工作;要重点工作抓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要防御、监管不缺位,扎实抓好工程、资金和河湖监督管理工作;要改革创新见成效,坚持向改革创新要活力、增动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凝聚起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最后,刘永珍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矛盾问题排查等工作进行部署。

刘大平表示,全市水利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在新的一年取得全市水利发展新成绩,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邦治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