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骨干灌区建设及改造水资源配置工程PPP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编辑:刘娜 2020-01-06 17: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247eeb3c-d5b4-423e-8c0b-ffc7e1eac1f8.marked.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李宁)近日,常宁市水利局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就常宁市骨干灌区建设及改造水资源配置工程PPP项目进行正式签约,常宁市四大灌区即将迎来升级换代。

常宁市骨干灌区建设及改造水资源配置工程PPP项目涉及洋泉水库、梅埠桥水库、西塘水库、野马水库四大灌区、12个乡镇,项目投资约4.95亿元。

四大灌区经六十年代左右建成之后,已经运行60多年,为全市的农业灌溉、工业生产和安全饮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是百万人民生活、发展的命脉所在。常宁市骨干灌区建设及改造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的建成将解决原先四大灌区设施老化、洪水损毁严重、设计不科学、建设标准偏低等实际情况,为常宁市的农业灌溉、工业生产和安全饮水发挥巨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